top of page

我们的老师

Jessica Zafra

Jessica 老师有着六年的教学经验。她曾给不同文化背景,各个年龄的学生们教授英语,法语,西班牙语。最近三年里,她在韩国济州岛作为专业的esl (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)老师教授英文。她毕业于新墨西哥大学,主修化学,辅修法语。她现在正在攻读生物化学的硕士学位,同时她也在关注语言教学和研究。

Chris Hart-Moynihan

Chris老师 有着五年专业英语老师的经历。他也是一名获奖翻译。他曾经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参与过意大利,乌克兰,蒙古,其他一些亚洲国家和前苏联的多文化背景的项目。他毕业于新墨西哥大学,拥有语言学硕士学位,在大学里他系统学习了语言教育学,语言类型学和认知语言学等专业知识。

Grace Yi

Grace老师已经在加拿大生活十多年了。她毕业于麦吉尔大学营养学专业。 现就职于食品公司,从事研发和食品法律法规的工作。她所在的城市蒙特利尔是一座双语城市. 她自己的孩子会三种语言 (英语,法语和中文),对青少年儿童的多种语言学习教育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。现作为beyond languages 的中文老师,同时负责帮助更多的中国学生了解beyond languages,学好英文!

Please reload

联系我们

姓名 *

电子邮件 *

主题 *

留言 *

Success! Message received.

bottom of page